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旅游

>

旅游攻略

2012-07-12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警惕骗子:在旅途中,您会遇到很多社会闲杂人拉客,他们会以低的价格为诱饵,吸引游客,但这多是些骗人的手段。为了您的权益,建议您选择合法、有实力、信誉好的旅行社,对您才会有保障。

火车票:如您出行是一地往返,可在当地一次性购买往返火车票。

机票:10人以上集体购票可拿到很低的团体机票折扣票价。

用车:旅游难免要用车,最好提前做好用车计划,有条件的包车用比较方便,如您租一辆11座的旅行车,合适坐7-8人,租一辆22座的旅行车合适坐18-19人,人均的费用也相对低。

自助游:如您想选择自助游,也可让旅行社帮助订房及返程飞机、火车票。当您到达目的地后,最好有本地向导,或参加目的地的一日游、二日游,因为景点本身有许多的文化内涵,如没有向导或导游,您可能无从了解,得不到应有的乐趣。

权益保障:当你参加目的地旅游之前,先了解旅游行程,签定旅游合同,这样您的权益才会受到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