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14-03-1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鸡蛋饼 打印本页

胡萝卜鸡蛋饼


胡萝卜鸡蛋饼食材:中筋面粉75g、鸡蛋2枚、胡萝卜75g、小葱适量、食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胡萝卜鸡蛋饼做法:1)材料很简单,准备好面粉、鸡蛋、胡萝卜、小葱、食盐。2)胡萝卜用擦子擦成丝,在用刀稍稍剁几下。(当然了,直接擦成丝也可以)3)小葱切末。4)面粉、擦好的胡萝卜、葱末一起放大碗中,加入食盐。5)慢慢加水调成无颗粒的糊,调好的面糊中加入鸡蛋。6)搅打均匀7)锅中放少许油,加热,舀一勺调好的鸡蛋面糊,转动锅子,使面糊摊满锅子。8)待一面煎好,翻过来煎另一面9)煎熟盛出切块即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