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6-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6月是属于孩子们的季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于6月1日至30日组织人员对出险三日内报案的未成年客户进行关爱探视。

小雨(化名),5岁,因为肺炎住院并第一时间报案,收到报案后,两核探视小分队精心挑选了礼物与代理人一同前往医院探视,病房中小雨正在进行雾化治疗,脚背上留有滞留针,行动十分不便,探视队员小心翼翼地协助家属帮助小雨翻身,受到了家属和代理人的称赞和感谢。

小欣(化名),10岁,因扁桃体发炎住院并报案,与客户联系后,探视小分队立即前往探视,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客户手中,在与小欣母亲交谈中得知,客户已投保多年,一直没有理赔过,保单服务人员也早已离司,本次孩子住院后正愁不知道如何申请理赔,探视队员随即告知客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如何在平安金管家APP上申请理赔,并将准备好的理赔资料袋和理赔咨询电话留给客户,最后,探视队员与客户互留电话,并告知客户后续提交理赔资料时可以随时联系,并将为客户推荐优秀代理人上门服务。

本次探视活动中,探视小分队不仅关爱慰问这些理赔客户,还指导孤儿单客户在平安金管家APP如何申请理赔,并向客户推荐金管家APP的“健康”模块,方便客户日常寻医问药,了解健康养生资讯,同时为纯孤儿单客户推荐优秀代理人上门服务,客户服务体验提升了,未来理赔后加保概率才会越大。

以客为尊,想客户之所想,主动探视,让客户感受来自平安的问候。未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关爱探视活动,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前线业绩销售,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公司影响力。

(李若姿)

关爱客户

关爱客户

关爱客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