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6-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平安人寿分公司大同中心支公司客户Q某年仅5岁的孩子因意外烫伤。在治疗后,客户携带相关资料到当地柜面办理理赔,理赔服务人员经过简单整理后,通过手机上的口袋e行销将客户的理赔材料完成上传,同时给客户认真讲解了平安最近推出的“闪赔”服务项目。但对于如此快速的理赔服务,客户有些半信半疑。

4分钟后,理赔服务人员调取数据,发现Q某的理赔已经完成。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听到钱已到账,客户惊奇地感叹道:这么快!4分钟,从客户上传资料到理赔款到账,大同寿险的闪赔服务再次为客户带来满意服务!尖刀服务,直击内心,后期大同中支将持续推动“闪赔”项目,带给客户极速理赔体验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便捷、安心的理赔服务。

 (李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