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昔阳县政法委周书记、赵壁乡领导及后口庄村村支书、村长莅临晋中中支进行了中支2017年扶贫工作总结座谈会,中支总经理赵鹏及扶贫工作队成员李佳主任、徐翔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及昔阳县的扶贫要求和脱贫政策,对中支在2017年开展的后口庄村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来了感谢信及锦旗,随后周书记也提出希望中支继续巩固后口庄村2018年-2020年的各项帮扶工作,确保2020年无人返贫共同迈入小康社会。赵鹏对周书记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脱贫工作是全社会都关注的大事,平安人寿晋中中支一定坚定执行各级政府的扶贫要求,履行好社会责任,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新的一年中支将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结合集团“三村”工程脱贫攻坚战略,更精准地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为晋中当地脱贫及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徐翔)

晋中寿险:精准扶贫,齐奔小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