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1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春节,是中国人的重要传统节日,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然而核保人员却在为承保发愁,为了让年前的人工核保件年后不失效并及时承保,他们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年前延长函件有效期,节前节后追踪代理人回销。

这是很普通的一个保单,产品鑫祥,年交保费3581.6,不是大单,也不涉及开门红方案,但是在两核人眼里,却是同等重要。3月1日下午,医务室主任急匆匆地过来询问:前两天我们追踪的体检函客户外检项目TCT结果回来了,现在是17:20,扫描后系统当天能回销吗?虽然该单的体检函回销时效是20天(远超基准值3.4天)! 核保人查看了体检结果,客户疾病均为良性疾病,可保!回复到:今天是函件回销的最后期限,必须回销,办法总比问题多!上报核保绿色通道,同时联系在总部学习的同事、以及核保保全作业中心核保人同步处理。

该单17:35体检函扫描,17:50函件回销,17:55核保通过,20:00承保!核保、医务人员开心地笑了!业务员并不知情,该单背后凝聚了两核人员多少辛苦和努力!

两核人员心系一线,为确保前线队伍的保单颗粒归仓,他们在与时间赛跑,旨为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任海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