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一直秉承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的宗旨。为每一位提供方便、快捷、详细的产品咨询及服务。所以每一位运营督导员都以专业的的知识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为客户所想,为客户所思。让客户在享受保障的同时也能获得最暖心的服务。

客户张某是一位离职业务员,两年前一入司就在推荐人王某的建议下给自己买了一份年交5066元平安福。不如意的是张某入司不到一年就掉了工号,一直待业在家。今年一月份平安福到了第三年交费,张某就收到一条保费上涨的短信。顿时就很气愤,觉得保险费怎么还能随便增加,再加上一直没有收入就觉得每年五千多的保险压力很大,也不想跟老公张嘴要钱就打起了退保的心思。

经过反复的电话沟通,张某终于在临汾中支运营督导的劝说下来到公司面谈。督导先跟客户解释了保费增加的原因,并未客户仔仔细细的解说平安福优势及退保的损失。最后张某答应回去跟她老公好好商量下再做决定,数日后客户张某主动打电话称保费已存足。

虽说张某曾经是公司业务员,但是对他们来说对公司或多或少后有一些怨气。所以更加需要耐心的沟通,像对待普通的客户一样真诚的为他们考虑,勾起他们内心对寿功的深刻认识,坚定续交的信心。(文:加遥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