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自闪赔项目推动以来获赞无数,代理人可直接上门服务客户,就在30分钟以内和客户聊天的时间就会受到理赔短信通知,极速闪赔让平安更贴心。

3月9日下午一位客户来到平安人寿晋城柜面申请理赔,在申请过程中,客户抱怨道:长期没人服务,而且理赔都不知道去哪儿申请,还是打了95511咨询之后来柜面的。于是柜面理赔人员及时联系现保单服务人员与客户联系,客户心情稍缓,理赔时发现客户意外医疗购买的B款,需要提供医保证明,但是客户没带,于是随即加了客户微信,让客户到家后发送医保证明照片,通过非电子签名进行上传理赔。在下午四点三十九分上传理赔后,快速进入闪赔通道,四点五十客户收到理赔通知短信。客户花费2964.65元,短短十一分钟,收到给付通知2610.15元。随后客户还专门发微信称赞,表示平安还是很值得相信的,这么快速。

闪赔以快速便捷为优势深得客户信赖。理赔不仅可以上门服务,同时还可以快读理赔,提高客户体验度,让客户觉得平安专业、有效率,通过理赔让客户更相信平安。

(王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