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百草初醒,万木争荣、艳阳灿烂的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节,为了向女员工表达节日的祝贺,以及感谢女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奉献,3月8日运城中心支公司在3楼大厅举办了女神节特别晨会。

清晨,6位帅哥一字排开手捧鲜花,为每一位进入职场的女员工送上一束鲜花,并向她们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伴随着一首旋律轻快的《女神》歌曲,拉开了女神节特别晨会的神秘面纱。本次特别晨会设置了幸运女神和女王特权两个趣味环节,考虑到网点女神无法现场参加,专门设置了中支男神现场电话连线送祝福环节,以别有新意的方式为网点女神送祝福,惊喜连连,笑声不断。随后,进入女王特权环节,通过骑士之战,选出5位女王,接着进入女王特权,女王先在现场随机选择5位男神,然后转动特权转盘,特权设置有替女王晨迎一次、为女王揉肩5分钟、为女王倒水5次等等,女王特权选择将本次晨会推向高潮,女神们满意而归。

女王节 特别的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特别晨会完美落幕。相信在总经理胡建凯的领导下,女同胞和男同胞定会并肩作战,一同扛起中支发展大旗,早日实现三年登峰、定鼎万人的宏伟目标!

(张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