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运城保监分局及运城市行业协会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要求,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升,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3月15日,中国平安人寿运城中心支公司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在天泰商务大厦一楼销服中心门口开展315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为过往客户及行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公司金管家APP创新增值服务,以及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与此同时在销服中心设立经理接待室,由运营部经理黄晓丽接待和处理消费者对销售、理赔和续期等保险服务方面的困惑和疑问。

平安人寿运城中心支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工作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依托前沿技术,多次升级服务,切实提升客户体验,积极践行对广大将客户的爱与承诺。今后,运城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广大市民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极致服务。

(张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