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文档档案涉及每个投保客户信息,为确保每个客户信息安全、确保档案安全,能够集中、及时、统一保管,平安人寿运城中心支公司扫描岗对文档工作进行了梳理。

平安人寿运城中心支公司下辖10个二元网点,目前运城中支统一直接保管运城市区寿险客户投保资料,二元网点寿险投保客户资料由二元网点服务部集中收理,网点客户资料零散、数量少;为避免因长期未交接导致档案资料遗失,造成客户信息遗漏,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按档案管理办法,要求二元网点档案每周向运城中支通勤一次,及时移交客户受理资料,由运城中支统一保管文档档案,同时,对二元网点档案进行随机抽查审计,确保档案完整无误。运城中支也将每月向分公司通勤一次档案,确保客户资料及时入库保管。

经过对二元网点文档工作管理,二元网点对接人员已养成良好的移交档案习惯,文档档案完整无误,大大降低档案管理风险,确保档案安全。 (魏晓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