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2018年2月,客户刘女士来公司,要求将其自己的两份保单操作投保人变更,但因投保人没有到公司,柜面无法处理,运营督导H及时接待了客户。

经了解,投保人李先生因疾病无法出门,且由于疾病出现了语言障碍,但根据保全作业流程,投保人变更需投保人本人签字确认,本着为客户负责的工作态度,运营督导H和客户刘女士进行了沟通,最后确认了上门时间。

第二天,和客户刘女士联系确认后,运营督导H上门协助客户办理。因客户家较为偏僻,经过1个多小时才来到客户所提供地址,但敲门一直无人应答,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实在无法联系上客户后,运营督导H只能回公司。快到公司时,客户回电话,原来客户临时有急事出门了,再次约好了下次面访的时间。第二次顺利的给客户办理了相关手续,在办理的过程中,客户一直不停的道歉,表示上次不好意思,运营督导H让客户不用想太多,告知客户这就是平安服务的工作。

服务客户需求,让客户满意,这是平安人的工作职责。

(胡晓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