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值班顾问带进来一位客户,反馈说不是资格人本人,但非要退保,说是之前就来过,并未告知必须本人来办理,客户非常不满,在柜面吵闹,要求马上处理。

柜员马上安抚客户坐下,经了解得知,该保单是给儿子购买的富贵人生,投保人为其配偶,前两天投保人带保单到柜面咨询,因险种不合适提出退保,柜员告知该保单名下存在未领取的生存金,建议被保人到公司先领取生存金后再行退保,于是投保人当天便离开了。今天投保人本人未到,且退保金额超代办权限。客户抱怨认为之前柜员并未告知必须由投保人本人亲办。

看到客户情绪激动,柜员只得转换话题,与客户聊起家常,被保人在国外读书,本次是专门回来办理生存金。在聊天的过程中很快就将生存金领取业务给办理结束了。此时客户的情绪已不再激烈,借此柜员马上给客户推荐金管家APP,告知如果投保人实在来不了,生存金到帐后可以在家先通过APP完成,或者联系柜员上门服务。

虽然客户开始很生气,但是经过柜员专业的耐心安抚,最终还是得到了客户的理解。第三天客户配同投保人本人带证件到柜面办理了退保手续,表示生存金到帐很快,表扬柜员专业,虽然退保了,但是有好险种还是会选择平安。

(白珍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