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金管家,值得信赖的移动生活金融管家,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客户柴先生保险到期一直未交费,业务员面访多次无果,张督导电话沟通客户表示不想交费,在保险最后一天督导提出再次面访,因业务员是客户的姨妈,不再想去面访,于是督导一人前往。本以为客户就是打算退保。客户表示家里姊妹三个他是老大还没成家,自己经营一家理发店有稳定的收入,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督导给客户沟通就是因为没有成家父母也年老了才更需要保险减轻父母将来的压力,客户听了很有感触,于是决定交费。但是客户一下子交不了所有保费,答应先交半年的,因公司不再转账,通过金管家变更交费频次是最快的方式,督导引导客户在金管家里操作了交费频次变更并且在金管家里顺利交费。对于督导这是意料中的意外,只要努力尽力收回每份保单,一方面留下了客户的保障,一方面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客户对本次服务非常满意,表示平安金管家很高科技,方便快捷。  (临汾 张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