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陆续推出掌上保出单,金管家回执E化签收等高科技体验平台,近日客户孙女士就体验了平安科技平台的强大力量,让客户对方便快捷的服务赞不绝口,并转介绍客户成功签单5单。

孙女士与业务主管刘姐是老乡,经过多次沟通借力玺福方案截止,最终为客户一家三口购买了玺福产品,在出单过程中遇到拦路虎,做了多次都无法通过,情急之下业务员带客户来公司求助新约人员,接触所谓的“拦路虎”发现操作上点击错误,为了客户的权益,契约人员引导业务员为客户通过掌上保选购物车模式完成投保并顺利完成,当即也引导客户通过金管家直接完成回执签收,签收过程中拍照环节有所改变,需要客户脸部放入规定的镜框进行拍照,第一次发觉人脸识别有所改变,温馨提示客户进行眨眼或者动嘴进行识别,三份保单短时间完成签收,客户的保障权益建立完成,客户满意而归。当天下午业务员欣喜反馈该客户为自己转介绍客户,又成功签单2单。

平安人寿将互联网科技融入各个服务细节,助力前线队伍业务开展的同时,为客户打造极致的投保体验。“互联网+”时代下,展业更轻松,体验更优质。    (郭彩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