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晋城中支为客户陈先生完成20万元的身故理赔,为处在悲痛中的陈先生一家送去一丝慰藉。

据悉,客户陈先生有一个15岁的儿子和善良的妻子,随着事业的发展,其渐渐了解到保险的作用,便考虑用一份保单守护自己的家庭。今年4月,陈先生在返乡的途中与对向驶来的货车相撞,不幸当场身亡。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瞬间夺去了一位年轻的生命,也让一个家庭失去了经济上的“顶梁柱”,生活的重担全都压向了陈先生爱人肩上,面对未来生活的巨大开销,她此刻根本无法独立扛下这么重的担子。

得知这一消息后分公司代理人第一时间赶到陈先生家中帮助其家属搜集理赔资料并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完成调查理赔工作。分公司随即启动理赔程序,很快即为陈先生一家作出20万元理赔意外身故金的决定。

收到理赔款到账的短信后陈先生的爱人不禁流下了眼泪“虽然我丈夫已经离世了但他却用一份保单为我们一家人撑起一把保护伞,我一定要好好利用这笔钱,将孩子抚养成人,把这个家重新撑起来。” (姬诚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