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平安人寿运城中支骑行俱乐部积极响应“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号召,4月22日,开展了以“4.22世界地球日 用行动保护地球”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

清晨,晴空万里,微风轻拂,11名俱乐部会员包车前往三门峡陕州公园,租用共享单车组成骑行队伍,骑行队伍经过风景秀丽的陕州公园、天鹅湖、牡丹园,沿着黄河骑行,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骑着共享单车的队员们俨然已经成为沿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民健身,低碳出行,在骑行俱乐部的倡导下,自行车骑行运动也已经成为工会一个品牌项目。组织队员进行自行车骑行活动,向人们传达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部门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平台,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为更好的完成公司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武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