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搭建内勤统一的共享学习平台,2018年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特此打造“专业道”系列主题分享活动。4月23日下午,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安奉毅总以《专业道?赢未来》为题,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全省同仁带来了关于专业岗位价值和实践案例分享的精彩呈现。至此,2018年“专业道”主题直播活动正式启幕。

安总首先回顾了分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当前经营达成状况,梳理了2018年重点工作项目,并从外部发展环境变化、平安追求“领先”的企业文化及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登峰计划”目标实现的路径等角度,为大家阐释了“专业”的内涵。随后,安总重点分析了正式增员活动率、双福活动率、一年内新人活动率及参会率四项指标的专业属性,并通过分享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支人力成功运作、阳光营业区保障新人留存的关键动作等实践案例,诠释了专业在经营运作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最后,安总从管理者的角度概述了提升专业的“三要”:认知求“正”,做正确的事;执行求“实”,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关系求“信”,有为他人服务的态度。

本次直播得到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全省内勤伙伴通过培训教室集中观看、知鸟端分散观看等多种形式积极认真学习安总分享内容。经后台数据统计,全省峰值观看人数超900人次,主播累计点赞5.79万次,直播效果反馈良好,内勤伙伴纷纷表示:通过新颖的直播形式,进一步了解经营动态,对专业及岗位价值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直播结束后,通过触发问卷调研的形式,主播实时掌握直播分享反馈,为更好地改进和优化直播内容及效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专业道”立志于搭建一个传播公司核心文化,分析经营重点现状,分享优秀管理经验及最佳案例的专业平台,通过关联经营核心、邀请大咖直播、全员同步学习及训后评估等方式,旨在统一意识、挖掘标杆、分享专业。正如安总所说:“你的专业性决定了你的价值,决定了你的未来;团队的专业性决定了团队的价值,决定了团队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专业道”的精彩呈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