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您的手机上是否也装载了这样一个神奇的APP——平安金管家……”这是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临汾中支客服大厅每天都在滚动播放的一个宣传视频,正在向客户讲解着“平安金管家”APP的神奇之处。

客服大厅中,服务顾问也正在向临店的客户进行着金管家服务内容的讲解,同时帮助客户进行账户注册或者密码找回从而平安金管家进行体验。服务顾问通过金管家查询到的保单信息向客户进行保单内容的详细介绍,使得客户了解到自己所购买的保单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而通过手机对自己名下的保单进行一些保全业务的办理,也使得客户真真切切的体验到了科技的翅膀带来的便利服务。

现如今,平安人不仅通过“风里雨里我们服务于你”让客户体验到热情周到的服务,更加借助科技的力量使得客户在恒温的室内进行着业务的办理,感受到更加极速与温暖的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