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2018年4月9日,电销客户郭先生来到平安人寿晋城中支柜面办理保单贷款。客户有共有三张保单,由于遇到业务高峰期,临柜客户比较多,柜员比较忙,由服务顾问负责接待。服务顾问推荐客户用平安金管家办理,金管家办理保全方便快捷,且可以通过连结空中客服直接办理,客户立马同意办理。

随后服务顾问帮助客户下载平安金管家APP,办理过程中,无法登陆客户的一帐通,服务顾问通过金管家APP以及拨打95511,先后为客户找回了用户名和密码,客户金管家恢复正常,成功登陆一帐通之后,保单贷款仅仅用了不到两分钟分钟就完成,同时服务顾问又向客户讲解了还款流程,可使客户免去往来柜面办理,避免排队。

客户对平安人寿金管家智慧客服以及服务顾问的专业程度赞不绝口。表示平安在不断创新,站在客户角度真心诚意为客户考虑,自己对平安非常放心和满意。

(张小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