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

5月5日“中国平安三十周年庆暨平安寿险晋城中支‘携手三十年,平安更懂你’司庆运动会“在晋城市体育场隆重举行。平安寿险晋城中支超过700名业务员伙伴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晋城中支副总经理康文财与晋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牛孝忠秘书长为运动会致辞。康文财总总结了平安三十年的高速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牛孝忠秘书长高度赞扬了平安寿险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对中国平安所做的社会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运动会上,”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运动员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感受到了运动会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全体员工对运动的热情,也是中国平安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体现。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员工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由不乏刺激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另一方面,又增强了业务员伙伴的部门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本次司庆运动会圆满成功。

(张峻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