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2018年伊始,智享门店的智能科技再次升级,增加了智慧客服,空中连线为客户办理业务,这一新科技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2018年5月,智享门店接待了这样一位客户。她是一份保单的被保人,投保人是她的母亲。前几天,母亲突发脑溢血,如今还在医院,由于需要一笔钱位母亲看病,她想到了多年前母亲为自己购买的保险,就来公司问问,如何能使用保单中的钱。

经柜员查询,投保人购买的是一份万能险,可以部分领取。但需要投保人亲自办理,而一位重病住院的老人,也无法亲自来门店。再了解到投保人意识清晰,可以明确语言表达后,推荐客户使用智慧客服,柜员细心的教会被保人如何使用。当天下午,接听智慧客服的柜员就接到了这位母亲的视频,通过信息核对,人脸识别等技术,证实视频中这位病容满面的老母亲确实为投保人本人,并顺利位客户办理了部分领取,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智能新科技的不断运用,定然能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智享门店也将借助新科技的力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高效、简单的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升公司NPS。(刘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