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人寿网络服务从网页版一账通发展到手机客户端“平安金管家”,自上线以来,经过多角度、多方位的探索和更新,越来越贴近广大员工及客户群体的日常生活,频频赢得客户好评!

五月初,客户刘先生到平安人寿晋中中支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事宜,由于刘先生所在地没有开设平安寿险网点,阴雨路滑加上路途奔波,使得客户情绪十分不满,一到柜面客户就抱怨自己对公司的不满,至今都不清楚自己的保单状况,并扬言要办理退保。柜员见状,及时与客户核对了相关信息,在系统中确认客户投保的保单产品,并向客户讲解了保单的保障与利益,结合客户需求,柜员向客户推荐安装平安金管家APP软件,并协助注册,不到两分钟分钟时间,客户刘先生在APP上看到了自己保单的情况,十分惊喜,紧接着柜员向客户介绍了保单模块、健康模块的实用功能,协助刘先生通过空中柜员办理贷款,并开通高级权限,方便后期业务,客户刘先生了解后十分开心,临走前,不仅表扬柜员没让他在一时冲动下把保险给办理退保,更对平安网络便捷服务赞叹不绝。

平安人寿金管家,真正实现了客户服务零距离,让我们的服务有温度。

(王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