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五月初,一位客户来平安人寿晋中中支办理业务,此次的业务办理是通过APP渠道办理的,办理过程快速、简洁、安全,客户表示非常满意,没有想到平安的办事效率这么快,更没想到平安可以利用先进的科技办理业务。

即将办理完成的时候客户对平安人寿晋中中支客服说道:“现在很多企业的服务都不是很到位,虽然客服人员多,但是公司需要处理的问题更多,客户反馈的问题,并不能及时得到解决。不过通过您本次为我办理业务,您的专业性和平安公司的科技平台,以及我的业务人员为我的服务态度,和来到你们公司后感受到每个员工的专业与热情,让我对平安有了更新的体验与认知,今后选择保险的时候,首先就会想到平安,并且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平安。”

客户的赞赏,是对工作人员的肯定,也是对平安的认可,工作人员细心的服务品质与平安先进的平台才能够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和称赞,用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才能留住客户。

(陈亚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