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2018年,平安人寿积极响应集团 “三村建设工程”村教号召,联合幕天公益,秉承“扶贫必先扶智”的理念,聚焦智力扶贫。5月27日,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室带头,全省内外勤员工以结对子的形式,开展“走出去、请进来”丰富多彩的千城万区客服节捐书+平安行动活动,当天参与社区多达230个,客户超9500人,十城联动,爱撒三晋。

千城万区客服节捐书活动在分公司一把手的高度重视下,在前线后援共同资源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将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持续以阅读为主线开展客服节系列幕天捐书与少年读书说、与平安行动、与百城读书沙龙、VIP高端客户回馈等主题活动。

我们将通过活动,通过“读好书、讲好书、捐好书”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长,创造亲子陪伴空间、并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极致服务,为乡村少年筹集30万册图书,完成1000个爱心读书角的捐建,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成长!

捐书,是一种公益、亦是一次善举;阅读,是一种态度、亦是一种生活。书送智慧,以书籍搭建交流的桥梁、传递智慧与关怀;阅享生活,以阅读作为分享的媒介、启迪心灵与人生。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为乡村少年捐建足够多的爱心图书角,流转爱与分享,让好书触手可及,让梦想早日成真!

(臧逸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