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了积极响应总公司“教育精准扶贫”,践行村教战略,助力乡村少年实现梦想。5月27日,值中国平安3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中国平安人寿运城中心支公司在运城市区及县域范围内全面开展幕天捐书“千城万区”活动,号召运城市民捐出闲置书籍,以“小事”撬动社会大众读好书、捐好书,助力乡村少年从阅读中获得向上生长的力量。

通过开展幕天捐书进社区活动,一方面为乡村少年募集到更多的书籍;另一方面,回归行业本质,提高服务质量,以此感恩客户、回馈社会。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捐书,大家纷纷表示捐书助力乡村少年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应该大力支持,希望公司后期能够多组织。

向善向上,不负少年。后期,中国平安人寿运城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企业理念,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传递爱与责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