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25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日前,晋城中支接待了前来柜面捐书的客户孙女士。经柜面沟通了解,高女士与公司代理人王主任是同学,高女士在看到王主任于朋友圈发送的幕天公益捐书活动后,便与自己已上初中的女儿商量将家中闲置的小学读物捐出,为山区儿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得到孩子的同意后,高女士联系服务人员,一起将书籍送至柜面进行捐赠,柜面也将感谢函送至客户手中。

随后,代理人将客户引导至柜面洽谈室,向客户介绍其他平安活动,并引导客户参与。客户在体验平安金管家的便捷服务后,对平安的服务更加认可,在听取代理人所做的家庭保险需求分析后,也充分认识到风险及保险的意义,并最终为自己和爱人购买一份保障。

晋城寿险将持续推动客户参与到幕天捐书公益活动中来,为山区少年送去关怀,为参与慈善的客户送去更多保障。

(周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