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干贝鱼肚

【所属菜系】韩国 

【特点】汤浓味鲜,软糯味美,鲜美醇厚 

【原料】 

干贝100克,干鱼肚350克,老母鸡1500克,填鸭500克,糖10克,盐10克,料酒25克,大葱25克,淀粉5克,生姜15克,胡椒面5克,芝麻15克(焙好) 

【干贝鱼肚制作过程】 

水发鱼肚的方法是:将鱼肚放入开水锅中一沸开就离火,焖5、6个小时,取出放入温水,将鱼肚表面的脏物刮洗干净,再用凉水浸凉备用。临用前改刀成型,放入开水中略煮一下,用凉水冲凉即可,一般优质肚方可用水发。 1、将干鱼肚放在5公斤开水锅内,煮开后,即离火泡13个小时,取出,用冷清水洗2次 2、再将鸡、鸭、葱、姜用小火煮出1公斤汤。鸡鸭作它用 3、把鱼肚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用500毫升的鸡鸭清汤氽一次 4、再把干贝去净筋,洗净,加入150毫升鸡鸭汤,上锅蒸2个小时,抓碎 5、将鸡鸭汽放入双耳锅,再放氽好的鱼肚,滚煮10分钟,加调料、淀粉、芝麻,烧开,装入圆盘内,留部分汁放入干贝搅匀,撒上胡椒面,出锅,浇在鱼肚上,即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