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白炒响螺

【所属菜系】闽菜 

【特点】色白,鲜而清口,夏季最宜。(福建菜) 

【原料】 

响螺肉(500克)、冬笋片(75克)、冬菇片(4片)、葱段(45克)、黄酒(75克)、盐(少许)、菱粉(少许)、清汤(少许) 

【白炒响螺制作过程】 

一、将响螺壳敲开,取出肉,除去尾部,用少许盐搓一搓,去尽响螺肉的黏液,再用清水洗净,然后片成薄片,越薄越好,否则炒不嫩。二、开旺火热猪油(30克)、锅,将响螺片放下去一拉,倒出,滤去油。三、在锅内另加少许猪油烧热,将葱段,冬笋片、冬菇片一起放入略炒,再加盐、酒、菱粉、清汤勾好芡,随即将拉过的响螺片倒入,一起迅速炒几下即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