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满载而归

【所属菜系】全部 

【特点】 

【原料】 

主料:活油螺一只(约1200克) 配料:嫩玉米粒50克、胡萝卜粒50克、胡萝卜100克、西芹粒50克、冬笋粒50克、黄瓜150克,蒜茸、姜茸、葱粒各10克。调料:精盐5克,绍酒6克,鸡精6克,胡椒粉3克,湿生粉10克,香油20克,高级清汤100克,精炼油80克 

【满载而归制作过程】 

1.活油螺经宰杀后,去内脏、取出螺肉,同刀片去螺肉表面的花皮切成薄片,用清水漂干净、搌干再切成粒状,胡萝卜切成鱼网形,铺在鱼盘中黄瓜雕两只鱼船,摆放在盘边,油螺壳放在盘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