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汽车

>

贷款保险

2009-03-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当大多数人决定购车时,尤其是首次做贷款购车的消费者会对贷款手续感到一头雾水。上期栏目中我们向您介绍了贷款购车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今天要谈的是贷款购车需要提交的资料有哪些?办理贷款购车需要提交的主要是三类证明:

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明和收入或者劳资证明;

贷款购车人与其配偶的关系证明;

停车泊位证和两张一寸近照。

身份证号、姓名的书写一定要和户口本相一致,否则就需要由您辖区的派出所出具确认证明,要是您的证件过期了,必须由派出所出具临时身份证,您的户口本如果有什么变更还要有复印变更页。收入证明需要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是劳资部门印章的原件,居住证明是指您的房产证,购房合同和正规租赁合同或者是房管部门、辖区派出所、居委会、物业公司出具的证明。而关系证明是指您的结婚证、离婚证和未婚证明。如果您是夫妻同一户则不需要提供结婚证。担保人可以是购车人的配偶,但如果您属于下面的情况(之一)就需要另外提供担保人了:非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年龄超过60岁;无工作单位;未婚;担保人为军人(驻京文职军官除外)等。作为担保人需要提供的资料就是前面提到的三类证明中的第一项就可以了。

如果居住在城八区,要有与您的身份证、户口本或者是住房证明相同地点的公安交管部门出具的停车泊位证明;如果您要是在远郊区县购买住房并有正式入住证明的就不需要办理泊位证明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