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09-04-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橙汁橙皮小牛排

【所属菜系】全部 

【特点】天气凉,吃得好,人最易上火,长溃疡。劝你多食橙子,因为甜橙其性凉有生津止渴、舒肝理气的作用 

【原料】 

材料:牛排5片 橙子2个 

【制作过程】 

1.先将牛排每片切成三等分,用少量的盐、糖、酒及酱油腌拌一下。 2.橙子洗净后,一个榨汁待用,另一个切成四等分后取下果肉切成片状,用四分之一的皮切成条状备用。 3.将炒锅放入适量的油,先煎牛排3或5分钟,然后加入橙子汁及橙果肉,快速炒至牛排全熟并吸入橙汁液后盛盘。 4.最后洗净炒锅,入油少许,待油沸时立即将橙子皮爆炸一下后,立刻捞起,撒在牛排上即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