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2018年3月7日上午盂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工作会,期间对阳泉中心支公司盂县营销服务部进行了隆重表彰,并进行12315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村镇百姓对整个保险行业的进一步认可,全社会维护消费权益的意识的增强,保险服务业发展的社会环境在不断优化。但由于种种原因,目前侵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现象仍然存在,保险消费维权工作任重而道远。多年来盂县营销服务部在遇到客户投诉的情况时,公司各个层级积极应对,始终坚持“多为客户着想”, 争取对客户有一个满意的答复,也得到了客户及社会的认可。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阳泉盂县工商和质量监督局对盂县营销服务部全年“零投诉”提出表彰,并将盂县营销服务部设为 “12315维权服务站”。今后盂县营销服务部将继续履行好社会公开服务承诺,加强员工学习培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法制观念,充分发挥好12315维权服务站的作用,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

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阳泉中支盂县营销服务部将会在在县城范围内做好标杆示范作用。携手促进保险消费环境不断优化,推动保险服务业务加快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