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09-04-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蔬菜角配香菜,薄荷

【所属菜系】其他西餐 

【特点】 

【原料】 

面粉100克; 苏打粉1克; 黑胡椒粉1克; 盐1克; 小茴香 籽1克; 植物黄油50克; 白酸奶30毫升; 植物油100毫升。 

【制作过程】 

1、过滤面粉及苏打粉到一个盆中,加入盐,胡椒及小茴香,并搅好; 2、揉入人造黄油并搅入酸奶,直至成为团状,面团应湿润且硬,盖上置入冷 库1小时,最好放一晚; 3、弄为直径为2.5厘米的球状,在有面粉的板或大理石上将其压为2毫米 厚的圆形,一片片叠起,但每两片间撒好面粉; 4、将堆好的圆切为一半,将会得到15-20片半圆面皮,将长边弄湿,从左下 角向右边叠好,并沾好,弄成个袋状,小心的用勺填入蔬菜,然后盖上沾 好; 5、在锅中加热油,然后一个一个的投入面饺,轧至金黄色,并松脆,取出;用纸巾沾干,并根据要求加入装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