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 开 发 商:山西大和昌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物业类型:住宅, 商铺, 写字楼
  • 建筑形式:框架结构
  • 装修状况:无装修
  • 户型区间:-
  • 产权年限:
  • 归属城区:山西太原小店
  • 楼盘位置:平阳路426号万狮京华北侧
  • 楼盘特色:
  • 销售状态:售罄
  • 销售热线:0351-7036922/7030388
  • 开盘时间:
  • 交房时间:2012年5月31日2012年5月31日
  • 楼盘状态:现房
  • 付款方式:一次性、按揭、分期
  • 户型结构:
  • 售楼地址:平阳路万狮京华大酒店北侧
  • 交通状况:807、21、877、13、825在平阳路高新区西口下车
  • 容 积 率:5.83
  • 绿 化 率:30%
  • 总 户 数:
  • 停 车 位:185
  • 物业费用:1.00
  • 供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 物业公司:
  • 小区配套:市政供电, 市政供水, 市政管道天然气入户, 智能安防系统, 小区花园, 24小时电梯, 24小时巡逻, 高速宽带入户, 预留电话线
  • 学校:山西通宝育杰学校,山西省实验中学,东大幼儿园高新分院,太原铁路机械学校,省经贸学校,山西省司法学校,38中,省综合职业学校,九一小学,八一小学,省煤干院,省建筑职业学院,省行政学院,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医院煤炭中心医院,武警医院,太原显微手外科医院,省脑瘫医院,中铁三局医院,山西大医院 商场:位于长风街的沃尔玛超市和美特好超市,位于学府街的山姆士超市,位于亲贤街的梅园百盛和北京华联等;高档购物场所有:梅园百盛、世贸中心、王府井百货、北京燕莎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

        大和昌业位于太原市平阳路南端东侧、毗邻创业街。处于高新技术开发区平阳路板块 ,周边教育、医疗、生活、休闲餐饮娱乐行业等设施齐全,特别是高新区的所有相关配套都能共享。是个非常有特征的地块我们将打造"该区域市场标杆"的地标性建筑。汾河公园最大的水景生态公园,火车南站,武宿机场构建最发达的立体交通网,大和昌业及融商铺、公寓、精品住宅于一体,以打造该区域地标建筑为出发点,建筑设计简洁大气,楼体以简约、流畅的线条为基调,体现了建筑所传达的脉络文化。

  大和昌业以两栋栋双子楼构成, 32层的一至三层是商业,整个小区以正南朝向,可以说上风口,对于讲究风水的人,更是理想之地。项目占地面积 60亩,A板块总建面 51526平米,其中项目1-3层为商铺,建筑面积近 7304.24 ㎡,4-32层为大和昌业公寓,总建筑面积近36285.36㎡,地下配有充足的车位。30%的绿化高层,5.83的容积率,超长65米的跨度空间,其中4层有超大空中花园,让业主都能在冬天依然阳光普照,享受家的温暖。
  在建筑布局形式上,因地制宜,地块周正,进,繁华与时尚尽收眼底;退,宁静与独有空间俱在身边;考虑到周边居民的均好性,采用平层和复式结构,达到虚实相间,空间丰富的效果。
  户型实用
  1.根据不同居住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档次不同类型的户型,有68-135平米的平层和117-199平米的复式住宅。
  2.户型涉及以舒适性为主,面宽大,进深小。每户均有良好朝向和自然通风。
  3.以起居室为中心,面积、空间尺寸等全方位处于套型中最佳位置,符合本地区居民生活习惯。
  4.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功能完善,结构布置简洁,房间完整独立,客厅空间视觉开阔,可分可合,满足住户个性需求。
  5.厨房设置外窗,自然通风,健康节能。
  服务可享
  为了保证项目后期业主的生活质量。公司采用酒店式物业管理,提供星级尊贵物业管理服务。
  外立面
  大和昌业的外立面与本身的整体市场定位相吻合,涂料的耐久性远低于面砖,而项目采用了干挂石材和玻璃幕墙构成,有效地增强了保温隔热的功效。
  大和昌业区内配套完善,环境主要以汾河公园作为蓝板引入区内,大和昌业17%的低公摊是客户对其高层关注的重点,在这样的地段,这样的环境显然很难能买到,性价比而言周边楼盘明显败退,舍我其谁,2010年的新站区属于大和昌业。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