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春雷声声震河东,人力成长开门红。近日,运城中心支公司举办了2018年春雷启动大会暨打响2.28千人新人班,中支全体主管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7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运城中支在胡建凯总的带领下成功跨上6000人平台,在2018年金狗年来临之际新的目标和挑战也接踵而来,打响2.28新年后第一期新人班成为春雷运作的关键,本次会议针对2.28新人班进行了专项启动,本次会议流程如下:基本法学习,优秀人力分享,春雷及假期经营规划安排,2.28新人班启动及认购。通过本次启动会,中支内外勤充分认识到了2.28日新人班的重要性,同时现场气氛活跃,各营业区主管积极认购信心实足达成春雷方案,期待中支2018年春雷行动震响河东,声誉三晋,人力跨越新平台,春雷再上新台阶。

此次春雷启动会,点燃了中支全体主管的增员和晋升热情,提升了业务人员的荣誉感和销售信心,为2018年整个春雷计划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中支全体内外勤将继续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气魄和勇气,打响2.28日千人新人班,完成春雷阶段目标,共同实现2018年春雷行动人力大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