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2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暮天之下,每个乡村少年都有向上成长的机会”,帮助乡村学校搭建“暮天图书角”将更多图书送进乡村课室,实现好书和乡村少年零距离。呼吁社会各界愿意关注,帮助乡村少年精神成长的爱心人士、机构、组织,加入这一联盟成为暮天公益的伙伴,一起为乡村少年儿童筹集好书,送进乡村教室建立图书角,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在平安三十周年司庆之际,6.14平安人寿晋中中支开展了由中国平安暮天眷书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乐于助人的文化气息,促进我们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文明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目标,分别在晋中市各大小区及小学举顺利开展了捐书活动。

当天上午,伴着明媚的阳光,在赵鹏总及各位领导的倡导宣传下,社区平安的老客户和学校的孩子及家长、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踊跃捐赠,纷纷将自己喜欢的科普书、童话书、经典文学名著甚至学习辅导资料等捐赠出来,以自己的爱心行动为贫困的孩子们送去以阅读触摸世界的机会,让好书真正得以发挥作用。

本次活动共计接受捐赠书籍100余册,我们的举手之劳,就让家里尘封已久的书籍在别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让知识在爱的手中得以传递,真正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书来传递我们的爱,奉献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

(陈亚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