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健康

2008-09-05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不良生活习惯会引发不育,具体的哪些方面呢?

不良生活习惯是会引起不育的,这些坏习惯主要有: 

1. 过频的热水浴:睾丸产生精子需要比正常体温37℃低1℃~1.5℃的环境。有资料表明连续3天在43℃~44℃的温水中浸泡20分钟,原来精子密度正常的人,精子密度可降到1000万/毫升以下,这种情况可持续3周。 

近年研究的“温热避孕法”根据的就是这个道理。因此过频、过久的热水浴对精子数量少、活率低的不育患者是不适宜的。当然每周1~2次时间又不太长的热水浴,并没有什么关系。 

2. 营养不良和偏食:精子的产生需要原料,因此生精功能和营养水平密切相关。这并不一定要吃甲鱼、黄鳝。但多吃些瘦肉、鸡蛋、鱼类、蔬菜,保障必要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供给还是必不可少的。偏食的人常容易发生某些营养的缺乏。

3. 精神忧郁及过度疲劳:忧郁和疲劳可影响性功能和生精功能。 

4. 过多地骑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和骑马等:这往往使前列腺和其他附性腺受到慢性劳损和充血,影响它们的功能及加重慢性炎症,影响生育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