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09-04-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普罗旺斯大蒜西红柿面

【所属菜系】其他西餐 

【特点】 

【原料】 

20颗蒜头、四五个成熟红西红柿。1/4杯橄榄油、1杯鲜奶油。1大匙盐、1包500公克的意大利面、研磨意大利干酪粉、九层塔丝、少许普罗旺斯香草(可省略)。 

【制作过程】 

1. 20颗大蒜剥皮切片。西红柿在热水中略烫过,以方便去皮去籽,然后再切成小丁。 2. 在锅中混合橄榄油和蒜片,置炉上开小火,熬卅、四十分钟,直到蒜片变软且呈金黄色。接着鲜奶油入锅,搅拌一下,把火转至最小保温,勿使沸腾,洒少许普罗旺斯混合香草。即成大蒜奶油汁。 3. 大锅中加四、五公升水,沸腾后加1大匙盐,把意大利面入锅,煮至软硬适中的弹牙程度,即可捞起,沥去水份。 4. 把大蒜奶油汁浇在面上,搅拌后,分置四只温过的盘子上,洒上干酪粉,再把西红柿丁和九层塔丝平均铺在面上,食用时由各人自行搅拌均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