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李小龙1940年出生,是当时粤剧四大名丑之一李海泉之子。自幼好动,对武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经过自己的勤学苦练,自创了身心与拳术合一的“截拳道拳法”。1958年移居美国后设武馆授予徒,1973年心脏病突发逝世。李小龙祖居位于均安镇上村,是一座青瓦的民居,一厅两房,屋内摆设简单而又耐人寻味,墙上挂着李小龙的资料图片,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李小龙矫健的身手、凌厉的拳术。 李小龙曾获国际权威武术杂志《黑带》评为“世界七大武术名家”称号、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武术电影巨奖”《时代》杂志的“二十世纪的英雄与偶像”。李小龙电影事业成名作是《唐山大兄》,其后相继主演了《精武门》、《龙争虎斗》、《猛龙过江》、《死亡游戏》等。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