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圭峰山座落于新会区北面,景区包括圭峰山、玉湖景区、周恩来纪念馆、葵博园、圭峰运动公园几大部分。“圭峰新会秀,绿化呈奇观”这是原国家代主席董必武同志视察圭峰山建设时有感而发的绝句题诗,道出了圭峰山青水秀的风采与魅力。圭峰山山势雄伟,秀峰挺拔,因形似圭璧而得名,方圆55.1平方公里,峰峦叠起,错落起伏,相对高度在300~400米之间,主峰云峰,海拔545米,傲视群峰。名刹玉台寺、周恩来纪念馆以及玉湖夜色等,最令人称道。圭峰山东麓,近千亩的体育运动公园,娱乐设施,滑草、溜冰、划艇、攀岩等体能训练及森林浴、烧烤和卡丁车场等,是休闲娱乐的胜地。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