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国家级的”金山温泉

  国家AAAA旅游景区,被誉为“天下第二泉”,是江门五邑最先开发的温泉景区。其温泉区有一大片裸露出地面的河床,温泉水自众多的泉眼中蜂涌而出,水温高达80摄氏度,每天朝暮间散出浓浓的烟霞,最为独特。地址:恩平市那吉镇南郊 电话:0750-7281188 交通:在恩平汽车总站乘公交车可达

  “动感的”锦江温泉

  位于恩平市深山老林,环境清幽,与世隔绝。温泉的特色是融汇传统与现代对浸泡温泉的不同需求,除开设传统的温泉浸泡池外,更首创出世界最大冲浪式温泉和漂流河,刺激好玩,为好动一族寻乐的首选。

  地址:恩平市大田镇朗底 电话:0750-7333333

  交通:在江门市区蓬莱路侨联大厦、开平车站、恩平二运车站乘免费专线车或交通车可达。

  “养生的”帝都温泉

  是一个温泉文化与石艺术文化融会贯通的温泉度假区,有设计独特、美观的十二生肖温泉池,池水面积达3200 平方米。维妙维肖的山石之美结合潺潺流动的温泉水,合奏出和谐的度假进行曲。

  地址:恩平市良西镇 电话:0750-7396398

  交通:1、在广州芳村客运站乘公交车可达恩平汽车站及帝都温泉;2、在江门市区西区大道威威旅行社乘中巴专线车可直达;3、在恩平汽车站乘公交车可达

  “日式”的温泉乐园

  一个吸纳日本温泉文化的日式温泉度假区。区内开设各种精致的特色小池,如酒池、茶池、药池、花池等等,让您一一试遍,赞不绝口。

  地址:恩平市那吉镇 电话:0750-7281448

  交通:在恩平汽车站和二运汽车站乘公交车可达

  类型:自然风光

  门票:50元/人(团体40元)

  开放时间:对外开放:早上7:00—晚上7:00

  推荐程度:★★★★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