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快活林山庄由海门市农业局种羊场与山西永泰房地产公司合资兴建,于2001年经市政府批准并开始建设,规划面积580亩,是一个以“汇聚沙地文化,展示乡村风情”为发展主题,集旅游观光休闲、生态宝石示范、农业科普教育、国防科技教育以及宗教知识普及为一体的江海之一景。

快活林山庄南临江海风情园,北靠沿江渔村,新造的衡山路已将三园连接,形成江海风情景区。园内建有“生态旅游,趣味互动”为主题的项目20多个,使书香文化与绿色天地结合起来,极具观赏性、参与性、科普性和趣味性,现已日益成为亲近山水,回归自然的生态乐园。 

特色旅游项目推荐 

感受自然生态园林:江海地区最大的观赏竹林, 拥有四季绿色的阳光绿园,原汁原味演绎江海风情的沙地人家, 解读环保真谛的地球村体验精彩互动游乐: 用滑雪的方式在草上飞行, 有惊无险,趣桥竞渡, 探秘战争,彩弹射击, 享受垂钓、泛舟和水上自行车的悠闲共度绿色休闲假日: 亲自采摘绿色瓜果蔬菜,支起帐篷,享受湖岸的绿荫,尝尝野外烧烤、药膳和农家餐,参与农事、栽栽花、种种树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