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钦州新八景之一的麻篮仙岛,包括钦南区犀水脚镇的麻篮岛和大环的范围。麻篮岛(又名麻篮头)是钦州 湾上的一个海岛,发总面积29.5万平方米(含西北一片沙滩1.5万平方米),位于犀牛脚镇的西北面,所在地4.3公里,水从钦州 港到该.2海里,乘坐旅游船半小时即可抵达,水陆交通便捷。 

麻篮岛的外形酷似一个牛轭,呈现长弯形。该岛最宽处400米,最窄处200米,有一个面积8万平方米的小山,海拔21.8米,登上山顶可饱览大海的奇观异彩。碧波荡漾,天水一色,沙鸥翱翔,锦鳞游泳,风帆点点,渔歌互唱,轻风指面,心旷神怡。岛上的完好,马尾松、木麻黄、竹簧、美国湿地松等生长密茂、整齐、是人工所造的林地,绿树成荫,经地覆盖率80%。 

麻篮岛四面环海,大环三面是海,它们拥有一大片沙滩一,宽阔平坦,沙质金黄,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海滨浴场;礁石林立,千资百态, 奇形怪状,乃为一大奇景;这地方还有一片极为壮观的红树林带。麻篮仙岛山青水秀,树密林茂,环境幽雅,是人们度假、观光、旅游的理想胜地。 

岛的西北面为一大片沙滩,宽阔平坦,沙质金黄,是天然海滨浴场,西南面为礁石群,礁石千姿百态,奇形怪状,东面则为一大片极为壮观的红树林。 这一带还盛产“三沙”:沙虫、沙钻鱼、沙蟹,名扬海外。该岛是钦州新开发的旅游度假村、旅游配套设施正不断完善。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