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海产博物馆位于鲁迅公园内,是我国唯一的一座以养殖、陈列海洋生物为主的博物馆,现拥有水族馆、陈列馆、南极馆、淡水鱼馆、珍稀保护动物陈列馆等5处展馆。

水族馆是一九三一年由蔡元培、杨杏佛、李石曾等进步人士发起,募集资金兴建的,我国第一个海洋生物研究室就在这里诞生。进入水族馆,就象来到美妙的水晶宫。各种海洋鱼类、贝类、虾蟹等等在水中生活的情景展现在眼前。水族馆的设计颇具匠心,一个个大玻璃展池镶嵌在展厅四壁,展池背后则是窗口,采光柔和,节省能源,看上去特别清晰舒适。这里饲养的鱼类有数十种,形态各异,同时展出各种海洋生物标本。

交通:乘6路,26路,304路,312路,316路等到公交车均可抵达。

门票:旺季(4月20日-10月20日)30元;淡季(10月20日-4月20日)20元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