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沽水福源度假村地处塞北大草原东北部,县城东5公里处的闪电河水库西岸,北与蒙古大草原接壤,东与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京北第一草原隔水相望。这里曾有康熙大帝“八百里金莲川百花争艳”的盛誉。景区内有草原3万余亩,这里山水相连,草原辽阔,滦河的源头著名的闪电河象一条玉带在草原上千曲百回,静静地流淌,闪电河水库更象一颗明珠镶嵌在草原上。夏秋季节晨昏日落风光无限,是历史上辽、金、元三代帝王避署纳凉的地方,现存完好的辽代古建筑萧太后梳妆楼一处,还有中央电视台《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拍摄外景“半坡人”原始部落遗址。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