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客户张女士来到平安人寿晋城中支,表示经济有压力,要求退保。

运营督导沈杰芳接待了客户,向客户询问了具体退保原因,客户称老家姐姐有朋友在保险公司,又在老家给其买了一份保险,自己买两份保险压力太大,这个不行就不交了。运营督导随即询问客户对所买的保险是否清楚,称只知道这个是个养老的保险,老家姐姐给买的是个保大病的,其它也不太清楚。运营督导查询保单后,发现客户购买的一份大病小病意外组合非常全面的鑫祥保险,运营督导又询问客户的社保情况,客户称因是外地户口,目前暂时没有任何社保。于是运营督导又重新给客户讲解了产品,告知其购买保险不仅保大病,还保的小病和意外,到65岁若未发生大病的情况下还可以用来养老,和目前客户的保障缺口很吻合。客户一听保得很全,马上又详细询问了产品的具体保险收益,运营督导从系统调出客户当时的保险计划收益数据,进一步和客户进行确认,让客户对自己所买的产品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随后运营督导又和客户聊环境的恶化,聊养老的危机,客户的态度不知不觉地发生了变化,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客户最终对运营督导对其进行的详细讲解表示感谢,自己也非常满意这份保险,会继续交费。

一份耐心赢得一份收获,一份专业赢得一份信任,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工作价值。(沈杰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