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厉兵秣马、积草屯粮是为了我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保险市场继续保持不败之地,为了继续保持我们第一营业区的迅猛之势,为了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战愈发严峻的挑战。运城中支第一营业区积极备战,努力将人力发展工作做好做实,于5月12日开展创说会活动,此次创说会参会人员219余人,从到场人员中发现,现在缺乏就业的人员年龄偏小,普遍属于85后、90后,文化程度较高,对保险行业接受认知程度较高,保险意识也高于一般水平,客户资源优质。这也就是反映出保险市场人员的变化性。

会议由师琛鹏老师主持开场,然后第一营业区张艳格总监为到场人员倾情讲解,通过综合金融标创会+金管家APP讲解,详尽说明了当今社会的保险环境,保险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巨大功效。与会人员表现出强烈的认同感,并表示了对从事保险销售的巨大意愿。会议在一个半小时后结束,通过会后与到场人员的沟通,通过此会议他们对保险有了更深的意识,有了全新的了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