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旅游

>

旅游资讯

2008-08-0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1. 首先感谢您参加由苏州自驾游中心组织的自驾游,我们会尽全力为你安排本次旅行,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当然,我们也为了让活动更加的顺利和安全,这里为您准备了一份须知,让您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工作,更明了的参加我们的活动!

2. 请准时在我们的集中地点汇合,填写《旅游合同》、《自驾游安全责任声明书》,阅读《自驾游注意事项》,我们会提前分发给您:对讲机,编号牌,行程单,徽章或者旅游帽. 

3. 我们有这样的工作人员为您服务:领航人员,救援人员,中间自由人员,(具体安排视团队车辆数)备用驾驶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4. 领航人员或者专业导游,会在车上介绍具体的行程安排,特别是注意事项,恳请车主认真聆听,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及时反馈! 

5.行使过程中,请打开双跳灯,方便车队的确认和识别。 

6.车友比较多,如果遇到问题或困难,麻烦各车主理解和配合. 

7.请安全驾驶,注意安全,车队按序号正常行使,不要超车,不要违章驾驶,在路况复杂时,更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8.如果您的车出现故障,走错路,没有下高速等等,请及时与领航车或救援车取得联系. 

9、结束之前,归还物品给工作人员! 

10.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您的合作和理解! 

附导游讲解细节安排: 

行程安排: 

吃: 我们会提前分好用餐桌号,请按桌号就餐;不要随意换座;可能因为不可遇见的原因,不能准点用餐,请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人可能也比较多,上菜速度可能也有先后,希望多多谅解,口味也和家里不一样,要记得吃饱哦! 

住: 我们会提前分好房,基本2个人一间房,如果您车上有单男或者单女,请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房间可能有二次消费品,需要另外付费的,请注意识别;导游会通知叫早时间,退房,请不要睡过头哦! 

行: 请您在出发前一天将油加满.领航人员会在车上通知详细的行程路线,2小时左右休息一次,进服务区或加油站.如有情况,请和领航车联系! 

游: 沿途会讲解,搞些小活动,活跃气氛,欢迎游客积极参与,游览景点时,多关注安全和集中时间. 

购: 注意所买产品是否干净,卫生,新鲜的.谈好价钱.不要与当地人发生冲突. 

娱: 注意安全,合法.不要单独出行. 

注意事项: 

安全:人身,财产,食品安全.配合导游或景点工作人员安排,车门车窗要记得关好!安全行使,不超速,不违章驾驶,按编号行使! 

标志:带好团徽—苏州自驾游中心,方便识别客人(有工作人员配合导游点人数) 

卫生:景点的卫生、自行用餐的卫生等。 

集中:关注集中时间,地点. 

大团队特殊性:行车,用餐等要集中,统一出发,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要照顾其他的车友!旅游地人多,可能要等,多多配合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