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天鹅海海拔2905米,是半沼泽湖泊。在广阔的湖上,野草茵茵,山花灿灿,一弯清流蜿蜒其间,时有天鹅起落,野鸭群游。

天鹅海在九寨群海中比较特殊。它与芳草海的下游相连,广阔的湖面大部分已淤积成浅滩,为半沼泽湖泊。浅滩上绿草如茵,一道清流在绿茵中婉蜒流过,滋着这一方水草。天鹅海静静地躺卧在山谷里,湖面泛着晶莹色泽。四周是苍绿的山林和繁盛的花木,空灵静寂。这一带水草肥美,故引得生性孤高的天鹅钟爱,常常在这里栖息繁殖。天鹅来时,常在湖面悠然自得,缓缓游动,因此这个海子就被称为天鹅海。天鹅是一种候鸟,随着季节的变换而去留,游人并不容易见到天鹅的行迹。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